海信TOUCH音乐阅读器发布 屏幕色温支持36级调节

2021-05-21 09:57:04来源:IT之家  

海信刚刚举行了 Hi TOUCH 新品发布会,发布了海信 TOUCH 音乐阅读器。

海信 TOUCH 音乐阅读器长宽高为 160 x 78 x 8mm,机身重量为 155g,采用一体金属成型工艺,配备 Type-C 接口,支持 50W 快充,还拥有 3.5mm 耳机孔。

海信 TOUCH 音乐阅读器搭载了5.84 英寸黑白水墨屏,边框宽度为 4.52mm,配备双色温阅读灯,为行业首次搭载四通道环境光传感器,屏幕亮度支持 2048 级调节,屏幕色温支持 36 级调节。

此外,海信TOUCH 音乐阅读器支持动态刷新模式,当用户触摸屏幕时,就会降低清晰度以保障刷新率,当用户手指离开屏幕后,就会切换为清晰模式,保证阅读观感。

HiFi 音质方面,海信 TOUCH 音乐阅读器搭载了ES9038 旗舰解码芯片,并配有 ES9603 独立运放芯片,支持最高 384kHz/32bit 输出。

海信 TOUCH 音乐阅读器还配备了双 1216 经典级超线性扬声器,保障了外放音质表现。

软件方面,海信 TOUCH 音乐阅读器搭载了全新的 TOUCH OS。

TOUCH OS 基于 Android 11 系统,深度定制了简约桌面,在图标方面进行了全新黑白设计,为多款第三方 App 进行了图标适配,并进行了操作中心的优化。

此外,海信 TOUCH 音乐阅读器提供了5 种锁屏样式,可作为电子时钟放在床头使用,还支持将音乐、书籍直接设为锁屏。

IT之家了解到,海信 TOUCH 音乐阅读器拥有4GB 内存与 128GB 存储,售价 1599 元,今晚 8 点开启预售。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