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智能手表外观图曝光 四角圆润有弧度形似苹果Apple Watch

2021-05-14 15:42:35来源:IT之家  

今日,知名博主 @数码闲聊站曝光了魅族智能手表的外观图。从图片来看,魅族智能手表的屏幕为方形,四角圆润有弧度,与苹果 Apple Watch 极其相似。

该博主称,魅族智能手表采用 Flyme for watch 智能系统,可以下载第三方 App。魅族智能手表也支持其他智能手表比较常规的功能,包括运动监测、听音乐和移动支付等。另外,魅族智能手表还支持 eSIM 通话。

@数码闲聊站此前还透露,魅族智能手表仅支持 7.5W 充电,取消附送充电适配器。

IT之家了解到,在今年的 1 月份,珠海市魅族科技有限公司曾公开了一项智能手表的外观专利,此项专利可能就是这次曝光的魅族智能手表的外观专利,目前还不清楚这款智能手机的发布时间等信息。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