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苹果iPad mini 6将有9英寸显示屏版本

2021-05-06 10:13:36来源:IT之家  

外媒报道,天风国际分析师郭明錤今天发布报告称,苹果将在 2023 年发布其首款折叠屏 iPhone。该报告还包括一个关于 iPad mini 的消息。郭明錤表示,一家触控面板供应商将从 2021 年下半年发布的新 iPad mini(或称 iPad mini 6)中获益。

今年 4 月,苹果发布了最新一代的 iPad Pro 产品线,配备了新的 mini-LED 显示屏、M1 处理器和 5G 网络支持。此前一些报道称,iPad mini 的升级款也将在春季亮相。

然而,现在看来,苹果不经常更新的小型 iPad 的更新应该会放在秋季。

郭明錤此前曾表示,苹果正在开发一款新的 9 英寸显示屏的 iPad mini。乐观地预计,这款产品看起来像是 iPad Air 的缩小版,减少了屏幕边框,并将 Touch ID 移到侧面按钮上。日本博客 Macotakara 称,新的 iPad mini 将采用 8.4 英寸显示屏,比目前这一代的 7.9 英寸尺寸有所提高。

苹果目前销售的 iPad mini,64GB 配置的起售价为 2921 元。该系列中最便宜的 iPad,即 2499 元的 iPad,基础配置 32GB,去年升级了处理器。消息称,廉价的 iPad 也将在 2021 年的某个时间点再次更新,或许会与秋季的新款 iPad mini 一起发布。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