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游戏手机将配备MDY-12-EF充电器 支持最高67W快充

2021-04-16 09:36:31来源:IT之家  

根据数码闲聊站的消息,Redmi 游戏手机将配备小米旗舰同款 MDY-12-EF 充电器,支持最高 67W 快充。

IT之家了解到,小米日前正式官宣,Redmi 决定进军游戏手机,首款大作月底发布。

爆料称,Redmi 游戏手机将搭载联发科天玑 1200 芯片,型号为 M2104K10C,研发代号 ares,拥有电竞设计元素,同时还配备了各种偏向游戏的细节功能,还与主流游戏进行了联合优化。除此之外,这款手机拥有 5000mAh 电池,采用三星 E4 材质 AMOLED 屏,采用侧边指纹识别方案,支持 144Hz 刷新率。

系统方面,Redmi 游戏手机出厂会搭载 MIUI12.5 稳定版,这也是首款出厂运行MIUI12.5 稳定版的机型。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