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K40全系列获DisplayMate A +认证 达成11项屏幕纪录

2021-03-26 14:17:31来源:IT之家  

今天 Redmi 红米手机官微发布微博称,K40 全系列获得 DisplayMate A + 认证,新一代 E4 旗舰直屏,在亮度、色准和功耗方面进行了全面升级,一举达成 11 项屏幕纪录。

DisplayMate 官方表示:“K40 的屏幕出色得让人过目难忘!世界顶级的屏幕素质,接近教科书般的完美。达成了 11 项手机屏幕的纪录,并获得有史以来的最高等级 A+,其中 5 项纪录可以说无可挑剔!”

IT之家了解到,Redmi K40 全系采用最新一代 E4 AMOLED 屏幕材料,更高亮度、更省电。屏幕峰值亮度可达 1300nits,全局亮度 900nits,对比度高达 500 万:1,支持 120Hz 超高刷新率和 360Hz 超高触控采样率。

值得一提的是,今天 Redmi K40 Pro + 正式开售,售价 3699 元(12GB+256GB)。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