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A52 5G将支持IP67级别防水 具备3.5mm耳机口

2021-03-11 10:35:12来源:IT之家  

近日三星 Galaxy A52 4G 版已经现身 Google Play Console 列表,三星 Galaxy A52 4G 版将搭载高通骁龙 720G 处理器,配备 8G+128G 内存,Adreno 618 GPU,运行 Android 11 系统。

IT之家了解到,三星 Galaxy A52 将会登陆印度市场,型号为 SM-A525F。该系列配备 6.5 英寸 Super AMOLED 显示屏,采用前置打孔设计,分辨率为 Full HD+。4G 版支持 90Hz 刷新率,5G 版或将支持 120Hz 刷新率。

其他方面,此前报道称,三星 Galaxy A52 的 4G/5G 版本均配备 6400 万像素主摄像头,1200 万像素超广角摄像头,以及两个 500 万像素微距和深度传感器。三星 Galaxy A52 5G 版内置一块 4500mAh 容量电池,支持 25W 快速充电,运行 Android 11 系统。

此外,三星 Galaxy A52 5G 将支持 IP67 级别防水,能够在 1 米以内的水深坚持 30 分钟。支持 microSD 扩展卡,具备 3.5mm 耳机口。

目前,三星仍未公布 Galaxy A52 的细节,但有消息指出该机将在 3 月 17 日发布。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