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9Pro将拥有两颗定制的索尼旗舰大底镜头

2021-03-10 08:57:54来源:IT之家  

一加手机官方宣布,一加 9 系列新品发布会将于 3 月 24 日 14:00 举行,届时将为大家带来新一代旗舰机型一加 9 系列 。

现在一加在海外继续预热该机,海报显示一加 9 Pro 除了搭载 IMX789,还将配备此前 OPPO Reno5 Pro+ 定制首发的IMX766 超广角镜头,也就是说,一加 9 Pro 将拥有两颗定制的索尼旗舰大底镜头。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爆料信息显示 OPPO Find X3 系列同样也会用到这颗 CMOS。

IT之家了解到,一加花费了上亿元打造 IMX789 传感器。这是一加有史以来投入成本最高的定制传感器。除了双原生 ISO、全像素全向对焦技术、实时 HDR 视频拍摄等,IMX789 还将提供 4K 120 帧的视频拍摄体验。

根据此前爆料内容,一加 9预计将搭载骁龙 888 芯片,采用 6.55 英寸 120Hz 刷新率 FHD+ 分辨率屏,尺寸为 70× 151 mm,镜头部分将包括一加 9 Pro 的两颗主摄和 2MP 摄像头,内置 4500mAh 电池,附赠 65W 快充头,至少提供 8+128GB 的存储。

一加 9 Pro(LE2123)将采用 6.7 英寸 120Hz 刷新率 AMOLED 屏,搭载骁龙 888 芯片,拥有哈苏加持的后置四摄(包括 48MP 主摄、50MP 辅助主摄以及 8MP 和 2MP 镜头),支持录制 8K 视频(30 FPS)和 4K 视频(120 FPS),提供 12GB+128GB 存储,运行基于 Android 11 的氢氧系统。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