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WatchFit雅致款曝光:采用金属中框设计 表带为氟橡胶材质

2021-03-09 10:54:34来源:IT之家  

数码博主 @看山的叔叔 今日爆料了一款升级版的华为 WatchFit ,预计命名为华为 WatchFit 雅致款。

他表示新款手表将采用金属中框设计,表体重量从活力款的 21 克提升到了 27 克;表带也从硅橡胶更换成了氟橡胶材质,相比硅橡胶款,氟橡胶对皮肤更友好,新款手表预计价格在 899 元或者 999 元左右。

IT之家了解到,华为在 2020 年 12 月 23 日正式发布了华为 Watch FIT,官方表示它不止是时尚手表,还是腕上私教,内置 12 门健身课程,44 个标准动作示范,拥有瑜伽等 96 种运动模式,售价 799 元。

华为 Watch FIT搭载了 1.64 英寸的方形屏幕,覆盖 2.5D 弧面玻璃,分辨率为 280*456,326ppi,屏占比 70%,内置独立 GPS,支持心率检测,支持全天候连续血氧饱和度监测,续航可达 10 天。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