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QOO Neo5搭载独显芯片 能够减少功耗达45%

2021-03-09 10:49:50来源:IT之家  

iQOO Neo5 将于 3 月 16 日正式发布,此款手机将配备最新的高通骁龙 870 SoC,搭载全覆盖液冷散热系统。今日 iQOO 发布预热海报,展现了 Neo5 手机的散热技术以及游戏性能。

官方表示,这款手机搭载“独显芯片”,高负载渲染画面部分由独显进行,能有效分担 SoC 算力。根据官方使用《崩坏 3》手游测试,此项技术既能够减少功耗达 45%,也可以保证游戏以 90 帧高帧率稳定运行。

IT之家获悉,这款手机配备近6000mm2超大面积石墨散热板,相比此前产品提升了 210%;还配备全覆盖液冷散热系统,类似笔记本电脑使用的均热板,能够减小发热,保证持续高性能输出。

软件优化方面,iQOO Neo5 搭载 Multi-Turbo 5.0 引擎,可提前预判异常卡顿,并迅速修复。手机还有内存融合功能、系统最快路径优化技术,保证游戏体验。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