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V40“轻奢版”将发布 或搭载联发科天玑8系列芯片

2021-03-08 09:00:24来源:IT之家  

荣耀于今年 1 月 22 日发布了独立后推出的第一款产品——荣耀 V40,重 186 克,厚 8.04 毫米,采用 6.72 英寸 80° 超大曲率飞瀑屏,支持 120Hz 高刷新率与 300Hz 触控采样率,采用 120Hz 高刷屏,售价 3599 元起。

数码博主 @鹏鹏君驾到 今日透露,行业供应链消息表明,荣耀可能会在这个月发布荣耀 V40 的 “轻奢版”,类似于青春版,或搭载联发科天玑 8 系列芯片,提供更优惠的价格。除此之外,荣耀的新平板产品也即将发布。

IT之家曾报道,数码博主 @科技 du 今日透露,荣耀将推出一款搭载非麒麟芯片的平板电脑,预计就是上述平板。

IT之家从国家 3C 质量认证中心发现,荣耀近期有平板电脑、笔记本电脑、智能手表、电源适配器、路由器、4G 设备入网,预计这款型号为AGM3-W09HN 的平板电脑就是他们口中即将发布的新品。该平板采用华为HW-050200C02 电源,支持 10W 充电。

全球首款同时支持 5G 及 Wi-Fi 6+ 的平板是荣耀平板 V6,发布于去年五月,搭载海思麒麟 985 芯片,采用了 6.9mm 四面微边框设计,正面屏幕为 10.4 英寸,官方称分辨率为2K,拥有 84% 屏占比,100% sRGB 高色域,售价 3199 元。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