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计划2022年推出OLED显示屏的新iPad和MacBook机型

2021-03-05 09:25:46来源:IT之家  

根据中国台湾供应链权威媒体 DigiTimes 消息,业内消息指出,苹果计划在 2022 年推出采用 OLED 显示屏的新 iPad 和 MacBook 机型。

IT之家了解到,虽然目前Apple Watch、iPhone 等产品已经引入 AMOLED 屏,但苹果 Mac 和 iPad 产品仍在使用 LCD 屏,预计苹果将于今年推出采用 miniLED 屏幕的 12.9 英寸 iPad Pro 和 MacBook Pro。

值得一提的是,韩国媒体 The Elec 曾报道称苹果计划在 2021 年下半年推出 OLED 屏的新款 iPad Pro,并声称三星和 LG 已经在开发新屏。然而,巴克莱银行分析师随后发表的一份研究报告表明配备 OLED 显示屏的 iPad 没有计划在今年上市。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