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小米和vivo今年将借折叠屏设备契机推出“万元机”

2021-02-04 09:42:13来源:IT之家  

根据爆料博主数码闲聊站的消息,小米和 vivo 今年会借折叠屏设备的契机推出 “万元机”。

值得一提的是,数码闲聊站的这条微博与雷军今晚发布的微博相呼应。雷军抛出问题:“如果小米出一款售价超过 1 万元的手机,你会买吗?” 在 2 月 7 日米粉年夜饭上可能会有关于小米万元机的更多消息。

关于万元手机,IT之家了解到iPhone 12 Pro Max 256GB 版价格就来到了万元以上,华为 Mate 40 RS 保时捷设计售价 11999 元至 13999 元,OPPO Find X2 Pro 兰博基尼版售价 12999 元。另外,早在2019年,小米就公布了一款MIX Alpha 环绕屏概念机,售价高达 19999 元。但这款手机没有真正量产上市。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