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W超级闪充! vivo X60系列将搭载高通骁龙888处理器

2021-01-05 10:12:04来源:IT之家  

去年底,vivo X60 系列正式发布,vivo X60 售价 3498 元起,vivo X60 Pro 售价 4498 元起。超大杯的 vivo X60 Pro + 将于 2021 年 1 月下旬发布。

今天,微博博主@数码闲聊站 消息称,vivo X60 Pro+ 手机通过了入网认证,将搭载 55W 超级闪充,骁龙 888 旗舰平台,120Hz 柔性居中单孔屏,5000 万像素全焦段四摄,微云台潜望镜蔡司 T* 镀膜 。

从 vivo 官方公布的预热图可以看到,vivo X60 Pro + 将会搭载高通骁龙 888 处理器,配备定制的相机,拥有蔡司的 T * 镀膜技术。

IT之家稍早前报道,vivo X60 Pro 搭载了蔡司镜头,包括广角镜头、专业人像镜头、超长焦镜头等多种光学镜头,并且带来了蔡司 Biotar 人像风格模式。然而,vivo X60 Pro 没有采用蔡司的 T * 镀膜技术,显然是留给了定位更高的超大杯 vivo X60 Pro +。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