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发布头戴式耳机AirPods Max 国行售价4399元不配充电头

2020-12-09 14:19:29来源:IT之家  

苹果今天发布了头戴式耳机 AirPods Max,国行售价 4399 元,今天开启订购,12 月 15 日发售。

这款产品的更多细节已经被挖出,除了IT之家此前报道的 AppleCare+ 价格为 479 元之外,AirPods Max 的耳垫采用的是磁吸式可替换设计,目前,官网已经上架了耳垫配件,共有五种颜色可选,售价不低,为 499 元,状态为 “即将开卖”。

此外,AirPods Max 并未配备充电头,只有耳机本体、智能耳机套和 USB-C 转 Lightning 转接线。

AirPods Max 耳机支持快充,充电 5 分钟可以让耳机获得 1.5 小时的聆听时间。此外,苹果已经更新了官网的 3.5mm 转 Lightning 音频线,售价 35 美元,该线缆可在 AirPods Max 上使用。

IT之家了解到,AirPods Max 支持蓝牙 5.0 连接,要使用 AirPods Max 耳机,用户的设备必须更新至 macOS 11.1、iOS/iPadOS 14.3 或 watchOS 7.2 系统版本。但目前 iOS/iPadOS 14.3 正式版仍未推出,考虑到 AirPods Max 将在 12 月 15 日开始发货,预计 iOS/iPadOS 14.3正式版本将在该日期前推送。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