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OriginOS 即将登场:采用类似浮雕的设计

2020-11-05 11:11:36来源:IT之家  

vivo 官微今天宣布,Origin Studio 首部作品 OriginOS 即将登场,并号称 “历时一年精心打磨,以带来极致体验为追求”。

vivo 还放出了一些图片,似乎展示了 OriginOS 的一些设计元素。

根据此前数码博主 @数码闲聊站 放出的 OriginOS 的桌面图显示,OriginOS 的 UI 风格有了比较大的改动,更加偏向于拟态化。采用类似浮雕的设计效果,介于扁平和投影之间。

此外,新系统还提供了安卓和 Origin 两种不同设计风格的桌面,用户可以在两者之间自由切换。

之前 iQOO 产品经理 @戈蓝 V 还透露,这次 vivo 全新系统是由苹果设计师主刀,改变很大。

IT之家了解到,vivo 此前宣布,vivo 将于 11 月 19 日在深圳正式召开 vivo 2020 开发者大会,届时将会在全新 OS、应用、游戏、商业合作、技术、loT 等方面进行交流探索。本次大会以 “原生万物”为主题,力求打造一个健康的开放服务生态,连接起更多开发者,在互利共生的基础上共同塑造一个优秀平台。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