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RX 6000系列显卡将支持硬件加速光线追踪

2020-11-04 11:26:02来源:IT之家  

AMD 新发布的 Radeon RX 6000 系列显卡将支持硬件加速光线追踪。但到目前为止,AMD 一直没有公布RX 6000 的游戏光追性能。根据外媒 OC3D 的报道,AMD 表示他们将支持行业标准,RX 6000 系列显卡支持微软的 DXR API 和 Vulkan 的 Raytracing API。

外媒表示,支持 DXR API 和 Vulkan 的 Raytracing API 意味着 AMD 的 Radeon RX 6000 系列将支持现有的大部分光线追踪游戏,但使用专有 API 的游戏将无法获得支持。AMD RX 6000 系列应该可以支持像《Control》这样使用 DXR API 的游戏,但不会支持《雷神之锤 II》或《德军总部:新血脉》的光线追踪,这两款游戏都使用了 Nvidia 专有的 Vulkan RTX API 扩展。

IT之家了解到,AMD RX 6800、RX 6800 XT 将于 2020 年 11 月 18 日上市,售价分别为 4599 元和 5099 元,在上市之前 AMD 将会公布这两款显卡的详细光追性能。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