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推出蓝牙LE众包定位网络:支持Android10以上Galaxy手机

2020-10-29 11:12:50来源:IT之家  

今年 8 月份,三星向数以亿计的三星智能手机用户推出一个使用蓝牙 LE 的众包定位网络。

该技术可以让服务的成员帮助寻找对方丢失的物品,即使这些物品没有网络连接(即处于离线状态)。三星用户被建议注册 “离线寻找”,这不仅能帮助他们找到丢失的手机,还能让他们加入成为众包寻找网络的一部分。

三星解释称:“这将允许你的手机被其他人的 Galaxy 设备找到,即使它没有连接到网络。它还将允许你的手机用于扫描可能在附近丢失的 Galaxy 设备。如果这是它们最后连接的设备,你也可以找到手表和耳塞。”

现在众包用户群已经变得更大了,三星向所有运行 Android 10 + 的三星 Galaxy 智能手机推出了 Find My Mobile 应用。此前该功能只限于美国和韩国的用户。

IT之家了解到,要想使用 Find My Mobile,可进入设置 > 生物识别和安全,之后可以启用新的离线搜寻功能。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