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 K30S至尊纪念版明日发布

2020-10-26 13:38:49来源:IT之家  

小米集团副总裁卢伟冰在微博上称,小米在双 11 将在全渠道拿出 10 亿补贴,同时宣布 Redmi K30S 至尊纪念版将于 10 月 27 日正式发布。

卢伟冰称,今年双十一 ,小米的主题是 “智造新生活”,将在全渠道拿出 10 亿补贴回馈用户。将用最大的优惠力度,推动智能生活向大众用户的全面普及,进一步提升小米用户的获得感与幸福感。

卢伟冰透露,前不久 , 小米 10T 系列在海外成功发布 , 引起了国内用户的广泛讨论和好评,希望能回国销售。在反复沟通与权衡之后,决定将小米 10T 引入国内销售。它将从属于 Redmi K30 系列,命名 Redmi K30S 至尊纪念版,与 Redmi K30 至尊纪念版构成「双至尊」的产品梯队。K30 至尊纪念版搭载天玑 1000 + 和 AMOLED 高刷屏幕 ,K30S 至尊纪念版搭载骁龙 865 和 144Hz 高刷 LCD 屏幕,让不同爱好的用户有更多选择。这就是我们为米粉打造的双十一惊喜礼物 , 也是专为今年 “双十一特供”的一款硬核旗舰,无遗憾无槽点,10 月 27 日正式发布。

IT之家了解到,小米 10T 和 10T Pro 此前已在海外发布,是首款采用 144Hz 显示屏的小米手机,支持自适应刷新率。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