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款一亿像素千元机! Redmi Note系列两款新品获3C认证

2020-10-22 14:38:48来源:IT之家  

此前微博曾有消息曝光,Redmi Note 10 系列新品也有望在近期与大家见面,IT之家也已进行报道,今天 Redmi Note 系列两款新品正式获得 3C 认证。

从入网信息来看,Redmi Note 系列两款新机对应的应该是同一个机型的两种版本,分别是标准版和 Pro 版。此外,Pro 版本将支持 33W 快充。

这款新机的最大看点就是采用一亿像素,而根据以往的惯例,Redmi Note 系列产品已经是定位于千元级别的产品,不出意外,这将是首款拥有一亿像素相机的千元级别智能机。

IT之家获悉,根据此前报道,该机将搭载一亿像素的三星 HM2 传感器,尺寸为 1/1.52 英寸,单位像素面积 0.7μm,并支持 9 像素合一(等效 2.1μm)。

其它方面,此前曝光的信息指出,该机还将在国内首发骁龙 750G 处理器,该机有望于今年 11 月份亮相。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