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蛇将推Blade Stealth 2020笔记本电脑:采用新OLED显示屏

2020-10-12 10:37:56来源:IT之家  

雷蛇公布了他们即将推出的雷蛇 Blade Stealth 2020 笔记本电脑,新机提升了配置,采用了新的 OLED 显示屏。

这款超便携轻薄笔记本电脑现在搭载更新的 10 纳米四核八线程第 11 代英特尔 CPU,升级后使雷蛇 Blade Stealth 2020 在游戏或视频编辑工作方面的能力更强。

图形处理方面,内部 GPU 自上一款机型以来没有变化。Blade Stealth 仍然采用一个 4GB GeForce GTX 1650 Ti GPU,应该可以很好地运行大多数当前时代的游戏。其它配置包括 16GB 的 3,733MHz LPDDR4X 内存、512GB NVMe SSD,后者是可以升级的。

雷蛇不再在这条笔记本产品线上提供 4K 面板,取而代之的是,这家游戏公司用一块 1080p OLED 屏幕取代了 Stealth 的高分辨率显示屏,支持 100% DCI-P3,也是一块触摸屏,还提供一个 120Hz 的版本。

这款笔记本的接口有了相当大的更新,现在有两个 Thunderbolt-4 USB-C 接口,两个 3.1 标准的 USB-A 接口和一个耳机 / 麦克风接口。这款新机型还支持 WiFi 6,可实现快速下载。

IT之家了解到,雷蛇 Blade Stealth 2020 笔记本 120Hz 型号的起价为 1800 美元(约 1.2 万元),OLED 版本的价格为 2000 美元(约 1.34 万元),将在本月晚些时候开始销售。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