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Tab Active3平板电脑再曝光:可选LTE版本

2020-09-21 14:43:32来源:威锋网  

近日,三星 Galaxy Tab Active3 平板电脑的规格被进一步曝光了。

即将到来的 Galaxy Tab Active3 将是 2017 年底推出的 Galaxy Tab Active2 的继任者。三星的 Active 系列平板电脑针对小众群体推出,因此每款新型号的推出间隔 3 年。该系列的第一代产品在 2014 年 12 月推出。

2020 年的型号于 7 月首次在 Geekbench 上被发现,型号为 SM-T575,搭载 Exynos 9810、4GB RAM 和 Android 10 操作系统。

SamMobile 的独家消息揭示了即将面世的 Galaxy Tab Active3 的其余规格。根据该媒体透露,它将获得 MIL-STD 810 的军用三防认证,并将提供 64GB 和 128GB 存储配置。客户还可以选择 LTE 的版本。

此外,根据认证显示,该平板电脑将在正面配备一块 8 英寸的 TFT LCD 面板,分辨率为 1920×1200 像素,并在其下方具有三个物理按钮。带有蓝牙 5.0,还将支持带有遥控选项的 S Pen。

最后,它将配备 5,050mAh 电池,目前尚不清楚其发布日期。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