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料者称AirPods Studio将搭载超宽频U1芯片

2020-09-21 11:25:16来源:威锋网  

爆料者 L0vetodream 今天分享了有关 AirTags 追踪器和 AirPods Studio 耳机超宽频 U1 芯片的一系列信息。

在今天分享的推文中,该爆料者称 AirPods Studio 将搭载超宽频 U1 芯片。U1 芯片似乎可能会在 AirPods Studio 中用于跟踪耳机的位置,但是它还可能具有其他功能,例如对其他范围内的 U1 设备进行定向检测。

苹果表示,U1 芯片将 “启用短距离无线定位以支持新体验,例如下一代数字汽车钥匙”,但除了定向 AirDrop 以外,其大部分功能都尚未实现。U1 设备的准确性要比普通 Bluetooth LE 和 Wi-Fi 设备高得多。

U1 芯片仅出现在 iPhone 11 和 iPhone 11 Pro 中。2020 年 iPad Pro 和第二代 iPhone SE 都缺少 U1,最近该芯片被纳入到 Apple Watch Series 6 中。

爆料者认为,U1 芯片向 Apple Watch Series 6 的扩展证明了苹果对这项技术的持续承诺,并表明该芯片在未来苹果生态系统中将继续发挥更大的作用。

还有推文描述了即将推出的 AirTags 的重要性。AirTags 是更大的 U1 网络 “桥接”不同设备的关键部分,其隐私性居于首位,这可能解释了 AirTags 与现有物品追踪器的不同之处,以及为什么苹果似乎一直等了很久才推出。这不仅有可能提供更多的私人,准确和广泛的物品跟踪功能,而且还可以在具有补充方向信息的设备之间进行近距离的数据传输。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