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海力士库存预警 下半年产品价格或进一步下滑

2020-07-24 14:47:42来源:IT之家  

据媒体 Digitimes 今日报道,美光(Micron)、SK 海力士(SK Hynix)等存储大厂陆续开始发布财报。这些企业虽上半年在疫情大环境下发生逆势增长,但上游厂商的库存压力将逐渐显现出来。

报道称,业界内认为,上游生产厂商的库存将在两到三个月左右积累至较高水平,或可支持 3.5 到 4 个月的销售量。相关从业者表示,最快第三季度或第四季度,这些厂商因维持价格所产生的库存将体现出来,届时,价格下降在所难免。

Digitimes 称,SK 海力士方面开始对库存预警,但下半年产品价格或进一步下滑。如果存储市场持续低迷的话,或将到 2021 年下半年甚至 2022 年才有机会看到市场重回正轨。

IT之家了解到,SK 海力士昨日发布 Q2 财报,营收增长 33%,净利润增长了 135%;DRAM 内存的出货量增加 2%,平均售价环比拉升 15%;NAND 闪存出货量增长 5%,平均售价提高 8%。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