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鲸的明星产品“云鲸扫拖一体机器人”采用独创的拖布自清洁系统

2020-06-29 15:13:59来源:雷科技  

云鲸智能成立于2016年,是一家清洁机器人领域的创新型公司。作为一家创业公司,云鲸展示了惊人的实力,旗下产品斩获“爱迪生发明金奖”。

云鲸之所以能够获得该奖项,不仅归功于产品本身的核心竞争力,更是因为云鲸特有的品牌魅力。

云鲸的明星产品“云鲸扫拖一体机器人”,采用独创的拖布自清洁系统,基站能够在拖地过程中自动清洗拖布。放眼望去整个市场,清洁基站+扫地机器人这种创新的设计,仅此一家。扫地机器人在切换到拖地模式后,它会自动识别拖布的清洁情况,如果拖布脏了,会自动返回基站进行清洗,等待全屋打扫干净后,为了防止拖布太湿而滋生细菌,基站会对拖布进行风干处理。

清洁基站内部配备了两个5L的水箱,左边的用来存储过滤的废水,右边则是干净的清水。按照官方的说法,5L的水箱,可以一次性清理300平方米的房间。

除了创新的拖地功能外,云鲸扫拖一体机器人在扫地方面同样出色。1800Pa的吸力能够有效清除地面的灰尘,用吸口代替滚轮的设计,解决了毛发缠绕的问题。

云鲸扫拖一体机器人内置LDS激光建图算法,并配备了沿墙传感器、红外避障传感器、悬崖传感器等,可以轻松应对各种环境。

云鲸扫拖一体机器人的扫地模块和拖地模块均采用了磁石设计,用户可以很轻松安装或拆卸。

值得一提的是,云鲸扫拖一体机器人在去年双11活动期间,首发17秒售出1000台,3小时销量突破2700台,总销售额近千万。今年五一活动,云鲸扫拖一体机器人当天卖出了5000台。从开卖到现在,云鲸扫拖一体机器人已经累计售出30000台。

在同质化严重的扫地机器人市场,云鲸用技术创新获得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以及用实力证明了自己在该领域的价值。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