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公司拟关闭其iBooks Author和iTunes U应用

2020-06-11 15:56:32来源:环球网  

6月11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称,苹果公司计划关闭其iBooks Author和iTunes U应用。取而代之的是新的应用程序——Pages、Classroom和Schoolwork。据了解,从今年7月1日起,新用户将无法使用iBooks Author;另外,Apple还计划在2021年底终止 iTunes U 服务。

外媒分析称,这些变化都不足为奇,因为几年来人们对这两个应用程序的了解都很少。由于Apple的其他产品在iTunes U和iBooks Author离开的地方都可以买到,因此可能仍在坚持使用这些应用程序的用户可以选择其他可行的选择。

资料显示,苹果于 2012 年首次推出 iBooks Author,该产品允许 Mac 用户创建电子书,并为 ‌iPad‌ 提供创建教科书,食谱,图画书等工具。苹果还提供了模板和页面布局选项,以及拖放编辑工具。

日前,苹果公司在向iBooks Author 用户发送邮件时表示,现有的iBooksAuthor用户仍然可以访问该应用程序,但不会再对其进行更新。苹果公司的新重点将是为 Pages 应用程序开发功能,该工具将允许用户将内容传输到Pages中。将来,苹果计划在Pages 中添加导入功能,以允许将图书导入到应用程序中,并且支持文档涵盖了有关用户如何从 iBooks Author 应用程序过渡到 Pages 应用程序的详细信息。

资料显示,iTunes U自 2017 年推出以来,其一直作为 iTunes 应用程序内的一部分而存在。提供了美国大学的讲座和学习内容,便于教育工作者创建包含音频、媒体、讲义、电子书等内容的课程。

日前,苹果官方表示,iTunesU 工具已被面向教师和学生的下一代应用所取代,比如课堂(Classroom)、学校作业(Schoolwork)、以及校园管理工具(Apple School Manager)。

据悉,考虑到当前用户基数仍相当庞大,尽管苹果计划在 2021 年底彻底放弃对 iTunesU 的支持,老用户仍可在2020 ~ 2021 年间继续使用。公共内容发行商仍可以在 iTunes U 停止支持之前发布新内容,但苹果公司建议创作者开始探索其他选择。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