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Note20+将采用潜望式长焦镜头

2020-05-26 13:58:34来源:环球网  

近日,外媒曝光一组三星Galaxy Note20及Galaxy Note20+的渲染图,将机身设计细节可视化。

据了解,Galaxy Note20+的尺寸比Galaxy Note20稍大,其中前者的三维尺寸为165x77.2x7.6mm。

屏幕方面,Galaxy Note20+拥有和Galaxy S20 Ultra同样大小的6.9英寸曲面屏幕。而Galaxy Note20的屏幕曲率较 Galaxy Note20+更低,接近直面屏设计,大小约为6.7英寸。

Galaxy Note20此次采用了与 S20系列相同的居中挖孔屏设计,S Pen从设备底部的右侧移至左侧。值得注意的是,该款设备将首发高通第二代3D Sonic Max指纹识别传感器。

后置摄像头方面,Galaxy Note20+采用了潜望式长焦镜头,这也是Note系列首次使用潜望镜头。

据悉,三星Galaxy Note系列与S系列均定位为Galaxy 中的旗舰级手机系列。与S系列相比,Note系列手机屏幕较大,外形较为方正,且机身带有S Pen。

根据惯例,Note系列会于每年8月发布,但由于疫情影响,今年具体的发布日期及形式还有待官方确认。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