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单量直线下滑 共享电动滑板车公司Lime考虑继续裁员

2020-03-23 11:18:04来源:网易科技  

3月2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由于新冠病毒疫情导致订单量直线下降,电动滑板车共享服务公司Lime正在考虑进一步削减在美国的员工。

据知情人士透露,Lime管理层正在考虑裁员50至70人,主要是在旧金山总部。他们目前还没有做出决定,仍在进行讨论。

就在今年1月,Lime还拥有约5000万美元现金储备。但据知情人士估计,考虑到每月约2250万美元的现金消耗以及目前的营收状况,再过大约12周的时间Lime的资金就会耗尽。

该公司的首席执行官鲍周佳在博客中说,公司将在美国、以色列、巴西和悉尼等多个市场逐步停止服务,同时也在监测新西兰、韩国等市场的情况。

受全球多地的自我隔离措施和政府旅行禁令影响,Lime遍布世界各地的数十万辆电动滑板车的创收能力显著下降。

随着包括加利福尼亚和纽约在内的美国各州纷纷要求居民避免出门,电动滑板车闲置,电动滑板车公司的日子预计将会更不好过。

今年1月,Lime已经进行了一轮大幅裁员。另一位消息人士表示,在管理层看来,为了让Lime走上稳定的轨道,必须要做出这一艰难的决定。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