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波龙最新推出车规级UFS 致力进一步完善高阶汽车应用存储

2022-11-07 11:42:57来源:IT之家  

江波龙发布中国大陆首款车规级 UFS,为汽车厂商提供更符合高阶汽车应用场景的存储产品。

对于智能汽车目前主要采用的存储器来说,eMMC 占有率仍旧领跑全球市场,但其产品性能已经达到上限,车规级 UFS“上车”趋势加快。

江波龙内部实测数据显示,在传输数据方面,FORESEE 车规级 UFS 2.1 写性能比 eMMC 高出 1.5 倍,读性能高出 2.5 倍。

再看 UFS 3.1,读性能相比 eMMC 提高了 6 倍以上,写性能也高达 4 倍之多。

IOPS 方面,UFS 与 eMMC 相比,达到数十倍的差距,能够有效降低传输延迟,从而提升车载应用的存储速度

此外,车规级 UFS 封装与 eMMC 尺寸保持一致,便于有需要的汽车厂商无缝切换。

IT之家获悉,此次 FORESEE 推出的车规级 UFS 可提供 64GB 与 128GB 两种容量选择。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