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系统联合创始人放出首款安卓机渲染图:键盘为亮眼全霓虹色

相信大部分人都知道第一款安卓手机是 HTC Dream,也被称为 T-Mobile G1,该机比初代 iPhone 晚推出了一年

不过原本可能成为第一部安卓手机的渲染图在初代 iPhone 推出前五个月就已经制作好了。

IT之家了解到,安卓系统的联合创始人里奇-米纳(Rich Miner)在 Twitter 上披露了上述细节,并分享了第一款安卓手机的渲染图。

上面的图片显示,这款黑色和霓虹色的手机看起来与 HTC Dream 有点类似,采用横向滑盖设计

并配有全尺寸物理键盘,键盘还是全霓虹色的,不过 HTC Dream 最终并没有完全采用这个设计。

推荐DIY文章
东风风光E380新车正式上市 设计与燃油版相似 支持反向充电
荣耀与移动合作发布畅玩30M新品手机 并已加入侧边指纹识别
ThinkPadP15v2022锐龙版笔记本来了 所用处理器为AMD品牌
2T固态价格新低 SOYO只要549!-世界速讯
冬天太干 德尔玛加湿器只要169-环球看热讯
3060独显!红米G游戏本只要7199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