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来ES5新车谍照曝光 可见其具备贯穿式尾灯 整体类似ET5

2022-10-24 17:29:00来源:IT之家  

今年以来,蔚来推出了基于 NT2.0 的多款新车型,例如 ES7、ET5、ET7 三款车型。

今天有网友放出了一张宣称是蔚来 ES5 的新车谍照,定位接近宝马 X3,外观类似 ET5。当然,该车的最终名称以及定位还需等官方宣布。

今年年初,有消息称蔚来将推出 ES5、ES7、EC5、ET9 等新车型,其中 ES5 相当于 ES6 的该款,而 2024 年还会推出 ET9。

从图中可以看出,新车采用了比较圆润的尾部设计,还配备了贯穿式尾灯以及车顶扰流板,整体与 ES7、ET5 等车型较为相似。

其他信息暂未可知,动力方面可参照同为 NT2.0 平台的 ET5,后者全系均搭载最大功率 490 马力的驱动电机,提供 75/100/150kWh 电池包可选,对应 CLTC 续航里程为 560km、710km、1000km。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