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猜测自购国行版苹果14ProMax为印度组装 官方技术顾问回应

2022-10-20 17:34:14来源:IT之家  

有网友在网上晒出自己买到的国行 iPhone 14 Pro Max 是在印度组装的。

据该网友透露,其上周在苹果大连直营店购买了两台暗紫色 256GB 版的 iPhone 14 Pro Max,结果两台手机的组装地不同,分别为中国和印度。

照片显示,其中一台苹果手机的外包装上显示“Assembled in India”(印度组装),但包装盒上仍注明是“中国制造”。

就此事,《科创板日报》记者询问了苹果 400 官方客服热线,苹果的一位高级技术顾问称,“从照片的内容来看,该 iPhone 零部件是在中国制造,在印度进行组装”。

此前有外媒报道称,苹果今年 9 月份已开始在印度生产 iPhone 14,比预期时间更早,把中国和印度产量之间的差距从几个月缩短到几周。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