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tHub新建Windows95项目 致力将该经典系统带入生活中使用

2022-10-19 16:49:10来源:IT之家  

Windows 95 已经满 27 岁了,现在我们也有了更现代的 Windows 11,但 Windows 社区的许多成员可能仍然认为 Windows 95 是微软所创造的最伟大的产品之一。

有开发者在 GitHub 上创建了简称为“Windows95”的项目,在 Electron 框架的帮助下将 Windows 95 带入生活,可用于 Windows、Mac 和 Linux。

现在,该应用程序版本 3.1.1 已发布,带来了一些重大变化。这是因为底层 Electron 框架获得了大更新。IT之家获悉,该应用程序现在支持最新的 Chromium 106。

下面是更新内容:

从 Electron v18 升级到 Electron v21(以及随之而来的 Chrome 和 Node.js)

升级到 v86(声音回来了)。

Electron 21.0.0 还增加了对“Windows 上沉浸式黑暗模式”的支持,这将有助于根据系统的偏好设置黑暗标题栏。其他功能包括支持网络蓝牙配对,支持 V8 JavaScript 引擎,以及更多。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