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nkVisionP27u-20显示器新品将至 大幅IPS面板分辨率达4K

2022-10-19 11:28:15来源:IT之家  

据联想官方消息,ThinkVision P27u-20 即将上市,预计售价为 4799 元。

IT之家了解到,联想 ThinkVision P27u-20 采用了 27 英寸 IPS 面板,4K 分辨率,支持 99.0% DCI-P3 和 99.5% Adobe RGB 色域,拥有 ΔE<1 的色彩精度,通过了 VESA DisplayHDR400 认证。

官方表示,在兼容性和拓展性上,它自带的 Thunderbolt 4(雷电 4)接口能够提供高效解决方案。

其速度高达 40 Gbps,在使用菊链功能中,用户可以同时连接两块屏幕,并能够同时支持 4K 分辨率、千兆以太网速度和 5 Gbps USB 数据传输速度。

ThinkVision P27u-20 的 Thunderbolt hub 还可以轻松连接其他 Thunderbolt 设备(例如磁盘阵列、显卡等)。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