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QOO11新机已通过无线电核准 百瓦大电池直屏等配置将成亮点

2022-10-18 17:32:04来源:IT之家  

iQOO 11 手机已经通过无线电核准,设备型号为 V2243A,这是 vivo 首款入网的骁龙 8 Gen 2 新旗舰。亮点是 2K E6 柔性直屏百瓦大电池。

数码博主 @数码闲聊站 此前透露了具体配置规格,iQOO 11 系列新机将搭载高通骁龙 8 Gen 2 。

其中,iQOO 11 标准版采用 2K 分辨率三星 E6 基材柔性直屏,刷新率为 120Hz,采用 PWM 调光。最高支持 16GB+512GB 存储。

IT之家获悉,该博主还透露,iQOO 11 系列新机已测试 5000 万像素大底主摄,勉强达到 vivo X90 标准版水平。

该主摄约为 1/1.5 英寸,是基于此前的 IMX866 传感器进行微调定制的新 IMX8xx 传感器。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