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款奔驰EQE SUV正式亮相 新车将明确定位EQB及EQS之间

2022-10-18 17:20:42来源:IT之家  

在上个月的内饰预告之后,奔驰的 EQ 电动部门终于在周日披露了 2023 款奔驰 EQE SUV,这款纯电 SUV 定位 EQB 和 EQS SUV 之间,同时发布的还有其 AMG 版本。

EQE SUV 可以理解为已经上市的 EQE 轿车的 SUV 版本,整体外观非常相似,只是将其拉高。

有趣的是,EQE SUV 的车身和轴距比 EQE 轿车要小。已经申报的北京奔驰 EQE SUV 车身长宽高分别为 4880/2032/1679mm,轴距为 3030mm。

IT之家了解到,AMG EQE SUV 搭载的双电机全轮驱动系统能产生 617 马力和 701 磅-英尺的扭矩,最高速度提高到 137 英里(约 220.48 公里)/小时。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