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ux6.1内核开发周期正式开启 首个候选发布版已可接受测试

2022-10-18 17:03:42来源:IT之家  

Linus Torvalds 已经启动即将到来的 Linux 6.1 内核系列的开发周期,并在今天宣布了第一个候选发布版(RC),支持公共测试。

随着 10 月 2 日 Linux 内核 6.0 的发布,为期两周的合并窗口现已关闭,现在是时候提前体验下一个重要版本 ——Linux 内核 6.1 了。

Linux 内核 6.1 的第一个候选版本(RC)现在已经发布,并准备好让测试者、早期采用者和尝鲜用户使用,最终版本预计在 2022 年 12 月初或中旬发布。

IT之家获悉,Linux 6.1 最大的新功能将是合并 Rust 基础设施代码。然而,目前只是对 Rust 编程语言支持的非常基本的实现,还不能用于现实世界的用例。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