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出品剧集指环王力量之戒已播完第一季 续集或在后年播出

2022-10-18 10:59:26来源:IT之家  

亚马逊《指环王:力量之戒》第一季最终集第八集现已更新。第二季已开拍,鉴于第一季拍摄了 18 个月,第二季可能要到 2024 年才能播出。

第一季最后一集揭晓了索伦和甘道夫的身份,三枚精灵之戒锻造完成,索伦回到末日火山和甘道夫的旅行相关的情节预计将在下一季展开。

IT之家了解到,今年 9 月 2 日,亚马逊 Prime Video 上线了《指环王:力量之戒》剧集第一季的前两集。

前两集首播在 24 小时内吸引了全球 2500 万观众,创造了亚马逊 Prime Video 的首播纪录。

《指环王:力量之戒(The Lord of Rings:The Rings of Power)》由亚马逊出品,J・A・巴亚纳和韦恩・叶执导,改编自 J・R・R・托尔金的同名小说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