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POCO C50手机已在进行发布准备 机型代号或透露其改版来源

2022-10-17 17:06:56来源:IT之家  

今年 6 月,小米 POCO C40 面向全球市场发布。据 MySmartPrice 报道,尽管 POCO 并未在印度市场推出 POCO C40,但如今正在为推出迭代机型 POCO C50 做准备。

目前,POCO C50 已现身 Google Play 支持设备列表,型号为 220733SPI,代号为“snow(雪)”。出现在 Google Play 支持设备列表也意味着该机有望即将推出。

IMEI 数据库此前也出现过相同的型号。从机型代号来看,POCO C50 可能为 Redmi A1 + 更名版,后者也有相同的代号 ——snow。

IT之家了解到,作为对比,Redmi A1+ 采用 6.52 英寸 HD+ 水滴屏,搭载联发科 Helio A22 处理器。

预装 Android 12 Go Edition 系统,内置 5000mAh 电池,支持 10W 充电。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