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星新款高端旗舰游戏本简析:屏幕大至17.3英寸 游戏体验更好

2022-10-14 11:41:08来源:IT之家  

今年的 12 代酷睿 HX 移动处理器给市场带来不小的惊喜。

微星作为一线笔记本厂商,推出了搭载 i7-12800HX 处理器 + RTX3080Ti 显卡的微星冲锋坦克 Pro GP76 HX,于是高端旗舰游戏本又有了新选择。

微星冲锋坦克 Pro GP76 HX 上手很有份量,17.3 英寸的机身,2.9kg 单机重量,397x284x25.9 mm 的尺寸,绝对称得上大块头。

微星冲锋坦克 Pro GP76 HX 的 A 面由一整块黑色喷砂工艺的金属和装甲风格的转轴“脊骨”组成,官方将其命名为 Axis Ultra 转轴设计。

上部中间有一块微星龙盾 Logo 铭牌。A 面顶部的两个角还做了一道斜切处理,机身线条的棱角感更加明显。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