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Music将丰富乐队等账号下资料页面 简介信息可获定制

2022-10-11 10:54:31来源:IT之家  

苹果公司近期宣布,艺术家和乐队现在可以个性化他们的 Apple Music 个人资料页面,包括定制的简介和选择添加他们的家乡、出生日期或成立年份,以及更多。

艺术家还可以快速添加他们在 Apple Music 上的歌曲的歌词。

苹果公司在一份电子邮件公告中分享了关于个性化选项和其他添加到 Apple Music for Artists 平台的新功能的更多细节。

简介 —— 形象和个性是与粉丝联系和吸引新听众的关键。新的艺术家简介部分让艺术家能够控制他们的 Apple Music 简介,用他们自己的话与歌迷联系。

艺术家可以回答一系列简短的问题,创建定制的传记,显示在他们的 Apple Music 艺术家页面上。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