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骁龙888处理器的SurfaceDuo2现已可运行Win11ARM

2022-10-10 17:13:31来源:IT之家  

在今年 9 月底,开发者 Gustave Monce 表示正研究 Surface Duo 2 UEFI 相关项目。

最显著的变化是 Surface Duo 2 可在 UEFI 下完全正常运行,UEFI 是运行 Windows 的关键部分。

而现在好消息是,Surface Duo 2 刷入 Windows 11 ARM 系统已取得重要进展,能够进入 Windows 11 系统了。Surface Duo 2 采用较新的高通骁龙 888 处理器。

另外,此前的 Lumia WOA 项目也面临着终结,除了开发者“有心无力”停止维护之外,微软官方也对其下了狠手。

此前 Lumia 950 和 Lumia 950 XL 可以运行 Windows 11 ARM。但开发者 Xeno 发现,最近的 Windows 11 Dev 预览版拒绝在 Lumia 950 XL 上运行。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