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湃科技智能摄像机Doll再获国际设计大奖 完全彰显研发实力

2022-10-10 16:47:12来源:中关村在线  

全球权威重磅设计奖项——2022年美国IDEA设计奖获奖名单正式揭晓。

小湃科技旗下智能摄像机Doll凭借超前的设计和创新的功能荣获美国IDEA2022设计银奖。这是继上半年获得红点设计大奖之后,小湃科技再次斩获国际设计大奖。

据了解,IDEA(InternationalDesign ExcellenceAwards)设计奖全称为美国国际工业设计优秀奖,创立于1980年,由美国工业设计协会和《商业周刊》杂志联合举办。

此次获奖,一方面证明了小湃科技的研发实力、产品品质和创新设计等方面位于行业前沿,获得了国际权威的认可;

另一方面,也彰显了小湃科技作为“智慧家庭+视频物联”的科技品牌的专业底蕴,能够带给消费者优质产品及服务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