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创新能源旗下首款新车小牛自游家NV正式上市

2022-10-10 10:58:26来源:IT之家  

小牛自游家 NV 正式宣布上市,这也是牛创新能源品牌的第一款车型。

新车分为纯电动版以及增程版两种版本,定位为中大型 5 座 SUV,标配 24 项 AAD 高阶辅助驾驶系统功能;

支持全系硬件付费升级至 SuperDrive AAD,换成两个地平线征程 5 ,算力 256 TOPS,升级后能够适应高速和城区道路的 NOA 功能。

增程版:28.88 万元(1.5T 四缸发动机,满油满电 WLTC 续航 939km,CLTC 综合续航 1257km,CLTC 亏电油耗 6.8L / 100km)

标准续航版(纯电):27.88 万元(CLTC 综合续航 440km)

长续航版(纯电):31.88 万元(CLTC 综合续航 560km)

IT之家了解到,自游家 NV 定义为豪华中大型城市探索 SUV,长 4,915mm、宽 1,962mm、高 1,755mm,轴距 2,910mm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