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推出Outlook崩溃解决方案并最终修复该Bug 还有更多建议

2022-10-09 16:39:07来源:IT之家  

今年 8 月份,微软就发布了一份支持文件,描述了关于导致 Outlook 在启动时崩溃或停止响应的问题。

经过调查,该公司发现,当 Office 标识下的 EmailAddress 字符串数据值保持为空时就会出现这个问题。

因此,该公司设计了一种解决方案,使用相同的方法手动输入值,从而绕过该问题。

此外,微软还建议用户使用注册表编辑器禁用 Outlook 中的支持诊断,而且微软还推荐用户使用退出并重新登录以自动重新填充条目的古老技巧。

微软终于修复了这一问题,目前在 Outlook 2209 (Build 15629.20156) 和半年度企业通道 (预览版) 版本 2208 (Build 15601.20158) 中已成功解决这一问题。

启动 Outlook Desktop 时,它会通过加载配置文件和处理,短暂打开,然后停止响应。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