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16.1Beta3测试版全新开关选项解析:可预加载应用便于即刻使用

2022-09-30 16:04:40来源:IT之家  

苹果发布了,在最新的 iOS 16.1 Beta 3 测试版中,苹果在 App Store 设置中添加了新的开关选项,允许应用在下载后和用户首次启动之前自动开始下载其应用内内容。

“在首次启动应用程序之前,自动在后台运行应用程序以下载内容,”切换开关描述说。

启用新选项后,用户从 App Store 安装应用程序后,它将自动开始在后台运行以下载其应用程序内的内容,这样当用户第一次打开应用程序时,就可以马上使用了。

在 iOS 16.1 Beta 3 和 macOS Ventura Beta 9 中添加了新的切换开关。

此外,在最新的 macOS 13 Ventura 测试版中,苹果还添加了动态版本的 Ventura 营销壁纸。

IT之家获悉,iOS 16.1 Beta 3 还出现了卫星紧急求救调试信息、移除 Matter 配件等变化。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