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2版iPadPro被曝将于十月发布 苹果或将借此再提升市场份额

2022-09-30 11:29:31来源:IT之家  

预计苹果将在今年 10 月发布新的 M2 iPad Pro 系列。一份新报告指出,这些新型号将会提高苹果在 Mini LED 电脑中的市场份额。

DSCC 分析师 Ross Young 谈及了苹果推出 M2 iPad Pro 将如何推动 Mini LED 电脑的市场份额回升。

“在 2022 年第二季度,由于 Mini LED iPad Pro 销量放缓,OLED 在高端pad电脑市场超过了 Mini LED,获得了 60% 至 40% 的优势份额,这是自 2021 年第一季度以来的首次领先。

然而,随着新 iPad Pro 预计将于 10 月推出,Mini LED 面板应该会在 2022 年第三季度和第四季度恢复领先地位,每个季度至少占据 66% 的市场份额。

Mini LED 在 2022 年第二季度的收入基础上保持了优势,尽管 40% 的销量来自其较高的价格。”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