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博社爆料苹果2023年新品:HomePod与头显等都将全新登场

2022-09-28 10:42:21来源:IT之家  

苹果公司今年 10 月份预计还会发布 2022 新款 iPad Pro、Mac mini 和 MacBook Pro 14 英寸和 16 英寸等新品。

在最新一期的 Power On 通讯中,彭博社的 Mark Gurman 详细介绍了苹果将在 2023 年发布的硬件新品。

Mark Gurman 表示,“明年新品对于苹果来说是挤得满满的。包括 MacBook Air 15 英寸、 新 M3 iMac、Mac Pro、更新的 HomePod 音箱、Reality Pro 头戴式设备和更大的 iPad。

该公司的组合 Apple TV、HomePod 和 FaceTime 摄像头设备也可能在今年年底首次亮相。”

据 9to5Mac 整理报道,苹果明年将推出至少三款 Mac:MacBook Air 15 英寸 、新的 M3 iMac 和即将推出的 Mac Pro。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