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斯柯达最畅销车系Octavia纯电版新车最迟将在2030年亮相

2022-09-27 17:18:07来源:IT之家  

明锐 Octavia 是斯柯达最畅销的系列,此前已在 2020 年突破了 700 万辆的销量大关。

最新消息表明,纯电新车可能会在 2025 年后,到 2030 年底前的一段时间内亮相,同时还有消息表示,斯柯达目前已经启动了新车的开发工作。

据 Autocar 报道,全新斯柯达明锐纯电版的开发已经在进行中,然而是在 2026 年 Fabia、Karoq 和 Kodiaq 电动汽车首次亮相之后才会到来。

如此长的时间意味着斯柯达可能会使用尚未发布的 SSP。

预计该架构将从本世纪后半叶开始逐步取代目前广泛使用的 MEB ,最终成为整个大众集团的支柱,并将为用户带来更优的智能化表现。

有报道称,常规 FWD 车型将采用双前电机设计,而 AWD 和 vRS 型号将采用四电机设计,还有可能会搭载斯柯达将在 2024 年或 2025 年才会发布的电池。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