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米科技宣布7月16日召开Amazfit 全新系列新品发布会

2019-07-10 15:20:23来源:搜狐科技  

时隔一个多月华米科技又有新动作了!华米科技宣布在7月16日于北京,召开Amazfit 全新系列新品发布会,这是一个月发布一次新款的节奏吗?华米科技是国内知名智能穿戴设备厂商,在穿戴领域有非常高的知名度,同时也是小米手环系列的制造商,在全球都拥有非常高关注度,所推出的产品也是热销海外。

这次除了爆出华米科技的新品发布海报以外,还流出了发布会的邀请函,邀请函中还附赠了三枚纪念币。据悉着三枚纪念币是由不同材质打造的,这很有可能是在暗示AMAZFIT GTR所用新的三种材质。而纪念币正面印有24 days by Huami字样,背面则是7.16及主题,背面很好理解是发布会时间和标语,但是正面就有一些让人不懂了。

当然也有网友指出24 days by Huami字样可能是暗示华米科技新品AMAZFIT GTR将会有24天的超长续航,个人认为也不无道理,如此AMAZFIT GTR将打破智能手表续航的尴尬局面。长续航一直是智能手表的刚需,要知道Apple Watch Series 4就因为一天一充的续航能力备受吐槽,而GT手表也只有14天的续航时间,如果时间的外出还是会有诸多不便。如果AMAZFIT GTR在满足用户运动监测、GPS定位等日常功能需求前提下,将智能手表的续航时间提升至24天,对于用户而言也就更好的避免了出门忘充电没法使用的尴尬场景。同时也解决了出差旅行途中,携带充电器设备所带来的额外负担,让出行更轻松。相信拥有24天超长续航的AMAZFIT GTR智能手表,将会在市场上掀起新的浪潮。

AMAZFIT GTR智能手表疑似还会有钢铁侠定制元素,此前的AMAZFIT智能手表 2就有复仇者联盟系列限量版反响特别好,如果这次在定制钢铁侠元素,相信会让更多的漫威迷按捺不住自己激动的心情。但从种种信息来看,这次AMAZFIT GTR在售价方面应该不会低,长续航+新材质+定制元素想低都有点难,但相信AMAZFIT GTR也会让消费者们感受到物超所值的体验。非常期待这次7.16发布会上华米科技会带来怎样的惊喜。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