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产品经理回应Civi2是否配灵动岛:更注重拍摄没有其他惊喜

2022-09-23 17:02:14来源:IT之家  

小米 Civi 2 新品发布会将于 9 月 27 日下午 2 点召开。据官方此前预热,小米 Civi 2 将拥有“小白裙”配色,联名 Hello Kitty。

整机重 171.8 克,厚 7.23 毫米,主打“轻薄好手感”。今日,小米官方放出了该机的正面照,表明了小米 Civi 2 采用双曲面居中药丸屏。

对此,许多用户都联想到了苹果 iPhone 14 Pro 系列手机上的“灵动岛”,并且有用户向小米手机产品经理魏思琪问到了这一问题。

魏思琪回复称,小米 Civi 2 的前摄专注影像体验,没有其他惊喜。

据介绍,小米 Civi 2 拥有小米最强的前置影像,采用了 3200 万像素主摄 + 3200 万像素超广角主摄的双主摄组合,拥有 AF 自动对焦、ALD 防眩光镀膜以及 F2.0 光圈。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